kfgmzf

不能说的秘密(3)

不知从何时开始,唐僧就非要抱着悟空入睡,悟空忌惮他的如来神掌也只能忍着。每天晚上都要忍受死秃驴在自己后脑勺上摸来摸去,抱着自己,还有那句“段小姐”。这个死秃驴又在想他的妞了,真够肉麻的,悟空忍着不适睡了。

从蜘蛛精大战之后,唐僧就发现了自己对悟空有了不一样的情感,这让他又是羞耻又是害怕,我应该喜欢段小姐的啊,怎么喜欢上这只臭猴子了呢。每晚抱着猴子睡觉时候总是把不自觉快说出口的“悟空”生生改成了“段小姐”,唐僧心想,还好还好,千万别被他发现,不然他更要杀了我了。

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唐僧终还是疏忽了,一天晚上,他照例抱着悟空睡着了,熟睡中发出梦呓“其实我喜欢你,你有没有喜欢我呢?”悟空听到这掏了掏耳朵,得,又在想那女人了。“悟空”。叫的不是段小姐,而是悟空。猴子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把和尚甩开,心里不适的感觉更强烈了。

第二天趁着师父去打水,悟空还是忍不住对猪鱼说了这事儿,猪鱼两个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儿大“真想不到师父居然喜欢你,怪不得之前对你那么偏心,啧啧”“我绝对不歧视你们”悟空被他们说得更加心烦意乱“你们别添油加醋了,懂什么啊你们。被一个死秃驴喜欢,,可真是恶心死我了,每天晚上还往我怀里钻,我现在越想越想吐,咱们还是找个时间先把他干掉,然后各回各家吧..”悟空说得正在兴头上,发现猪鱼一秒回头,抬头一看,师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那了。“放心,我刚来,我什么都没听见”唐僧勉强扯着嘴角苦笑着,果然,知道我喜欢你你觉得很恶心吧。然后默默走开了。
这一晚,唐僧悟空没有睡在一起。唐僧裹了裹单薄的袈裟咳嗽着,把自己蜷缩成一团,悟空的怀抱真的很温暖,可惜不属于我。

TBC

评论(1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